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衡南税务:"党建+业务"深度融合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为了持续加强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助力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衡南县税务局机关党委运用屋场恳谈会制度平台,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在特变电工云集5G科技产业园开展"税企恳谈办实事,惠企利民助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特变电工云集5G科技产业园由衡变公司投资新建,是依托"互联网+"人工智能、工业4.0技术、5G通信技术,打造我国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综合集成的行业领先数字化标杆项目,是衡阳有名的"网红企业"。在讲解员引领下,参加主题党日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观了特变电工展厅、5G应用演示厅等应用场景和车间的现代化生产线,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围绕税收改革展开交流。

"税务部门和企业是鱼和水的关系,鱼在水里才能生存,水因有鱼而更加耀眼。"在税企恳谈会上,国家税务总局衡南县税务局主要负责人表述了两者的关系。税企双方围绕融洽征纳和谐关系、攻坚克难共谋发展、优化环境培植税源主题,开展"闯新路、破险阻、优服务,税务怎么干"大讨论。税务部门表示要主动服务"做在前"、细心服务"做到位",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妈妈式"服务,做企业发展的坚定"支持者""贴心人",坚持把税收优惠政策用好用活用足用实,为企业提供涉税个性化服务,确保企业应享尽享、应享快享政策红利,为企业发展"添力赋能"。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满意度,确保企业轻装上阵、加快发展,为打造"只要来衡南,一切都不难"政务服务品牌贡献力量。恳谈会上,国家税务总局衡南县税务局一所支部还分享了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服务企业发展的经验,介绍了办税服务厅实施新的组合式减税降费政策、税收营商环境,解读了涉企相关税费政策及申请步骤,留抵退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政策,并就税费政策疑问现场进行交流。

衡南县机关工委参加"税企恳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