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寒冬送温暖,工会暖人心

1月20日,县总工会开展"心系职工情、温暖进万家"春节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一线工作者及企业困难职工,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的心坎上。

此次走访慰问共分成两个小组。第一组先后到县人民医院、县环卫处为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医护人员送上牛奶、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物资。县总工会主席谢小明亲切说道:"春节就要到了,提前祝大家新春快乐!作为城市的守护者,你们用敬业和奉献谱写了平凡而伟大的劳动之歌。"

第二组为县公安局防爆大队和衡南得意精密电子工业有限公司的职工代表送去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叮嘱大家要注意防寒保暖,春节将近要注意个人防护,做到疫情防控和服务群众两不误。

职工们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坚守岗位,严把疫情防控关,用实际行动为衡南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衡南县总工会坚持开展四季送活动,2021年累计慰问劳模、困难职工、一线工作人员共计496人次,筹措慰问金48.13万元。县总工会还会继续密切关注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诉求、生活需求,不断提高困难群众及一线工作人员的获得感、幸福感,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关怀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