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衡南县城管执法局:深入推进"恳谈+城市治理" 不断提高为民服务群众能力

1月18日,衡南县城管执法局组织班子成员到茅市镇黄江村、茅市村开展"恳谈+城市治理"暨困难群众走访慰问活动。

"大家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凡是有利于村里发展的,包括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对接乡村振兴工作有哪些建议都可以提。"

"我们这里山多田少,有水源但没有水渠,影响了粮食种植;其次是老百姓家家户户养殖了香猪,到年底了,香猪销路成难题"。

在会上,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局班子成员把老百姓急需解决的困难问题都认真作了记录,并做了耐心的引导和解释。党员干部和群众在一问一答中拉近了距离、融洽了感情。通过面对面交流,心贴心引导,实打实解难,收集民情民意,着力解决民忧民难。

据了解,县城管执法局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以来,立足工作实际,积极探索"恳谈+城市治理"模式,着力在为民服务、排忧解难、凝心聚力上下功夫,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该局通过"城市治理进社区""敲门行动"等方式,全局上下始终坚持"工匠"精神,打造城市治理标准化工作试点"十个一"工程,稳步推进标准化治理各项工作有序实施,不断提升城市治理标准化、精细化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