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政协衡南县委员会:屋场恳谈进企业 凝心聚力促发展

为更好聚焦企业发展问题,凝聚企业力量,探索如何履行政协委员义务,促进乡村振兴,1月19日,政协衡南县委员会工商联界别委员企业恳谈会在三塘镇华岳村召开。

轻松的恳谈氛围,引得在场的政协委员敞开心扉,打开了话匣子。委员们围绕农业机械化、乡村振兴、公益事业、社情民意提案学习等方面积极发言,相关负责人一一记录,广泛收集大家的意见建议。

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罗平石认真倾听委员们的诉求和建议。他表示,大家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多沟通交流,不定期组织活动,实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要脚踏实地、掌握政策,想方设法把企业做强;企业家要增强社会责任感,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政协委员要履职尽责,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水平,为衡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前,委员们实地前往费氏蛋品企业进行观摩。县政协副主席许宏丽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