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创建文明城市 衡南"网格员"在行动

为将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宣传到网格千家万户中,提升衡南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10月27日,衡南县社会治理和网格化信息中心组织网格员开展"创建文明城市,网格员在行动"活动,积极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这是综治民调的宣传册,大家看一下,如果您接到综治民调电话,请您耐心接听,然后客观公正地回答。"活动现场,志愿者身着"网格员"标识的马甲,佩戴网格员工作牌,在云集廉政文化广场上,就综治民调、文明城市创建、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合格城市创建、反电信诈骗、禁毒和国家安全等相关内容进行宣传,并利用电子屏播放衡南县社会治理现代化宣传片。

随后大家分组走访云集社区网格内居民,向辖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听取群众反映的诉求,协调解决群众问题。通过与群众进行"零距离、面对面"的宣传,让创建文明城市深入民心。正在服装加工车间工作的宋玉穗放下手中的活,认真在看宣传内容,不时同网格员说道:"这些资料非常好,有反诈骗、禁毒等内容,可以预防青少年犯罪我要拿回去给我儿子看。"

衡南县社会治理和网格化信息中心网格化信息股股长谷军表示,"充分发挥网格员的神经末梢作用,架起村(社区)与老百姓的连心桥,实现与他们零距离沟通,贴心式服务,做到人在中走,事在中办,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源源不断的网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