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衡南县召开食安委专题会议

10月18日,衡南县召开食安委专题会议,部署迎接市政府2021年度食品安全考核工作。

会议听取了县食安办对今年食品安全工作的情况汇报,以及对今年考核方案和考核细则的解读和梳理。会议指出,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切实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扎实做好迎检工作,持续筑牢食安防线。食安委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职责,提高站位,做到重点部署,专人盯办,及时调度,形成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合力推进的工作格局;要对标对表,精心准备,狠抓落实,梳理重点清单,把握科学内涵,以本次考核迎检为契机,形成权责清晰、依法履职、齐抓共管的长效机制;要统筹协调,紧密配合,强化联动,由县食安办牵头,搭建部门协同、共建共治、互联互通的沟通平台,深化联动机制,全面提升质效,积极争先创优,齐心协力打好食品安全考核迎检的攻坚战。

县领导万倩雯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