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衡南县召开公共文化服务体系高质量发展五年行动计划2021年绩效评价工作会

为确保2021年公共文化服务领域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10月9日,衡南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召开全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高质量发展五年行动计划2021年绩效评价工作会。

会议解读了《湖南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高质量发展五年行动计划(2021年-2025年)》,并对全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高质量发展五年行动计划绩效评价工作、最美潇湘文化阵地创建工作和公共文化服务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等多项工作进行部署。会议指出,要强化责任意识。各相关提供资料的单位主要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具体股室或经办人员是直接责任人,局班子成员对所联系的单位高质量发展绩效评价负总责。要强化配合协作。各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不得推诿塞责,必须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任务。要强化亮点特色。结合衡南县的实际,以创建"最美潇湘文化阵地"为抓手,加大公共财政经费对公共文化服务建设的投入,保障公共文化服务项目的实施,发挥公共文化服务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重要作用,打造衡南的文化名片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