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秦正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我们肩上的担子还重得很啊!"9月29日,衡南县政协主席秦正云组织交通、商粮、乡村振兴、文旅广体等职能部门和妇联、老干中心等后盾单位负责人到向阳桥街道富高村调研。

据了解,富高村多林地,面积广,人口分散,基础设施建设比较薄弱。"这样的路在富高不止一条,据我们统计,还有5条组级公路未硬化,80%的主线路段未亮化。目前我们已计划年底前新安装70余盏照明路灯。"县政协2021年8月派驻到富高村的驻村第一书记陈少斌介绍道。

当天,调研人员还来到百顺组"红桃K"(学名玫瑰茄)种植基地,了解该特色产业的种植情况、深加工技术、发展前景等。

座谈会上,街道负责人和村干部详细介绍了富高村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面临困境等。秦正云认真听取并一一记录,他鼓励大家要抢抓良好机遇,科学规划,驻村工作队要持续发力,为富高村乡村振兴开好局、起好步。秦正云表示,在新征程上,要锻造一支强有力的班子队伍,树立良好乡风、厚植文明风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加强基础设施建设,重视平安创建,帮助富高村成为真正的"高富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