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衡南县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开展"建党百年迎国庆 雁城文明我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浓厚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氛围.9月27日,县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云集街道保合社区开展"建党百年迎国庆雁城文明我实践"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文明创建卫生清扫,为群众发放文明创建宣传资料。

在保合社区居民楼附近,县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的党员们身着红马甲,手持扫把、铁钳,自带垃圾袋和簸箕,分组对街道及绿化带中散落的烟头、纸屑等垃圾进行清理。党员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和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认真、细致地打扫每个角落,确保卫生不留死角,更是吸引了一群正在玩耍的孩子自觉参与到垃圾清理中来。

此次活动,县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的党员们用实际行动带头示范,引领大家自觉养成维护文明卫生的良好习惯,共建美好家园。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创建办常务副主任孔维政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