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衡南城管:设置临时疏导点 为民服务办实事

为维护城市市容环境秩序,缓解城市管理压力,着力解决占道经营、流动摊贩等各种违规现象发生。近日,衡南县城管执法局深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活动,按照"以人为本、疏堵结合、规范管理"总要求,在不影响城市市容环境和市民生活、不妨碍城市交通的前提下,在县城区中心区域分别设置3处临时疏导点。

该局结合城市管理工作存在的重点、难点和堵点,通过调查摸底,营造氛围,选定地点,统一规划,按照"主干道严禁、次干道控制、背街小巷规范"的原则,同时充分考虑市民生活需求,根据地段、摊贩分类的不同,合理划定临时疏导区域。目前,已经设置3个临时疏导点,分别位于黄金路公安局西侧人行道、雅园路农商银行北侧人行道和兴园路幸福小区人行道,初步设置共安排临时摊位30余个,并对临时疏导点,按照相关规定以及"四不一保持"(不超时、不越线、不堆物、不扰民,保持周边环境卫生干净整洁)的原则加强日常管理,真正做到把这一便民利民实事办好,切实维护城市市容市貌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城市管理目标与社会和谐的有机统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