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衡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日前,衡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到三塘镇罗亮泗陈列馆,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在罗亮泗铜像前,大家依次列队肃立,深切缅怀英雄。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党员干部在罗亮泗陈列馆内参观、学习。

在罗亮泗陈列馆内,全体党员在陈列馆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罗亮泗英雄的光辉事迹和生平历程。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段段感人至深的英雄故事,一件件陈旧的先烈遗物,再现了他英勇无畏,机智勇敢的战斗场面。退伍后他甘于寂寞、默默奉献的伟大人格和严守秘密的职业操守,让在场的党员同志们无不动容,心生敬仰。大家纷纷表示将聚焦聚力学党史、担使命、办实事、开新局,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活动当天,全体党员还上了一堂微党课。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庆军生动地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维度,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经历、辉煌成就以及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他鼓励全体党员要把学习罗亮泗英雄的"三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行动自觉,要求在党史学习上做到"真学、笃学""学深、学新""学常、学实",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为全县"四区一花园"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