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衡南县自然资源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衡南县自然资源局机关不动产支部党员走进夏明翰故居、献身隐蔽战线"一门四忠烈"归园和抗美援朝"战斗英雄"罗亮泗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夏明翰故居,大家通过实物、图片、讲解员的讲解等方式了解夏明翰生平英勇事迹,学习夏明翰忠贞不渝的爱国主义情怀,矢志不移的共产主义信念,奋争不息的无私品格,威武不屈的浩然正气。

全体党员在夏明翰纪念园浮雕前重温入党誓词。

在夏明翰纪念园浮雕前,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当天下午,全体党员参观了"一门四忠烈"归园和抗美援朝战斗英雄罗亮泗陈列馆。大家学习了"一门四忠烈"为了祖国统一,献身隐蔽战线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抗美援朝战斗英雄罗亮泗淡泊名利、深藏功名、回归平凡、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奉献精神、有责任担当、有过硬本领、有优良传统的共产党员;要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让全县自然资源工作更上新台阶,为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目标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