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衡南县贸促会"三步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向深

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过程中,衡南县贸促会结合工作实际,聚焦为民办实事,突出"三步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向深。

"跟党走"传承红色精神。5月7日,县贸促会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三塘镇罗亮泗红色教育基地进行研学,在英雄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并在陈列馆聆听了特级战斗英雄罗亮泗英勇事迹,分享了微党课《风展红旗如画》。通过此次红色研学的洗礼,让党员们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仰,更加铭记党的初心使命及宗旨,更坚定把红色精神传承下去。

"疾步走"倾情服务企业。该会发挥单位职能优势,积极拓展对外联络渠道,搭建贸易合作平台,力推企业优质产品走出去。今年4月以来,该会力邀日本バイセール株式会社社长蒋磊一行走访调研衡南县企业,经过多番走访考察及深入洽谈多家企业,该株式会社已与千姿服饰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同时,该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活动,要求每名党员至少完成一篇高质量调研文章,以便更好地服务企业,化解难题。

"用情走"为群众扶上马送一程。4月29日,县贸促会党员干部深入泉溪镇浦兴村走访脱贫群众,察看其脱贫后的生产生活情况,随后组织村民围坐召开屋场恳谈会,20余名群众围绕村路、沟渠整修等实际问题纷纷发声。在听取群众意见和诉求后,县贸促会现场梳理形成了为民办实事清单,作为该会驻村工作队下阶段开展的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