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衡南县委党校: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争做党史学习教育模范带头者

为了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全面开展,4月12日,衡南县委党校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会上,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近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工作以及具体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确定了校委会班子第一阶段"学史明理"的学习时间、党史教育书籍的发放以及宣传标语和宣传横幅的落实。会议要求,要根据县委文件精神,将"办实事"精神贯穿整个党史教育学习的全过程。

"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的主阵地,我们要将党史宣传与衡南县屋场恳谈会紧密结合,全体教师要抓紧时间备好党史专题课程,并纳入接下来的科干班学习中。为了加强全体教职工学习党史的主动性、积极性,要尽快组织全体教职工瞻仰红色教育基地。"衡南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颜明亮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