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衡南县政协:学党史悟初心 红色教育深入人心

4月8日,衡南县政协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来到抗美援朝战斗英雄罗亮泗陈列馆,重温入党誓词、聆听红色故事、接受党史教育。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秦正云为大家讲党课。

在罗亮泗铜像前,秦正云代表县政协向英雄敬献花篮,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当天,大家还参观了罗亮泗陈列馆,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党史故事《抗美援朝英雄罗亮泗》,进一步感受到老一辈革命者和建设者艰苦奋斗的精神。

微党课上,秦正云向大家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他说,要以史明志,坚定"敢教日月换新天"的理想信念;以史致知,激发"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斗争精神;以史砺行,汇聚"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奋进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加快建设"四区一花园"、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