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道路交通"顽瘴痼疾"整治|衡南县严查散装货运车辆不覆盖抛洒滴漏等违规行为

为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着力解决散装货物运输中抛洒滴漏污染路面等突出问题,连日来,衡南县城管执法局以道路交通"顽瘴痼疾"整治行动为契机,组织开展散装货物运输车辆抛洒滴漏专项整治行动,严查散装货运车辆不覆盖抛洒滴漏等违规行为,以提高市民安全出行环境。

近日,该局渣土执法人员巡查发现,在县城107国道入口处、北斗星小学等地段,存在有散装货物运输车辆未严密覆盖,抛洒滴漏污染路面的现象,执法人员通过加强巡查和蹲点守候,及时固定现场证据,并顺着抛洒的轨迹,严查散装货物运输车辆和车主。

在整治行动中,该局针对存在不按规定装载,不加盖篷布或遮盖不严密,沿途抛洒等违规运输行为,造成县城道路污染和扬尘污染的散装货物运输车辆,做到发现一辆整改一辆查处一辆,有效保证了县城环境和行车安全。

截至目前,该局渣土执法中队共出动执法人员80余人次,共检查渣土车及散装货物运输车辆30余台次,依法立案查处5起在运输过程中严重抛洒滴漏行为,使路面抛洒滴漏现象得到有效遏制,县城市容路貌得到明显改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