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衡南县文艺扶贫作品《奔跑的光芒》新书分享会举行


1月21日,衡南县文艺扶贫作品《奔跑的光芒》新书分享会举行。县委副书记蒋崇华出席活动并讲话。

分享会上,广大文艺工作者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奔跑的光芒》新书发行,散文、报告文学等板块的作者代表先后分享创作和阅读心得体会。

据悉,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不仅要做得好,而且要讲得好"重要指示精神,衡南县委、县政府精心谋划,汇聚全县扶贫工作者、文艺工作者等群体力量,将衡南在脱贫攻坚伟大斗争中的点点滴滴记录下来,精选形成《奔跑的光芒》一书。

蒋崇华指出,《奔跑的光芒》是一份力量。这份力量来自习近平总书记"文艺是时代前进的号角"重要指示,来自每一位创作者的事例,来自书名、序言、作品标题、素材和描写的主人公。是一份彰显。大家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共同发出时代强音,彰显了衡南文艺人的美丽风尚、扶贫人的美妙奋斗。是一份憧憬。要突出文艺工作的政治引领,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增强建设文化强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记"以人民为中心"创作导向,为建设"四区一花园"助力造势,在展现衡南文风、挖掘衡南文脉、弘扬衡南文化上再立新功。

市文联副主席胡仲民,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李桂花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