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衡南县交警大队:开展危险化学品运输道路交通事故演练

11月25日下午,衡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县安监局、消防大队、人民医院在云集街道鸿业路开展"四位一体"危险化学品运输道路交通事故演练。

演练现场,一辆装载着危爆化学品的运输车发生单方事故,车辆驾驶人受伤,事故车辆冒烟起火,车上危险物品发生泄漏,情况危急。接警后,县交警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先期处置,抢救伤员,疏散围观群众,在现场周围摆放反光锥筒,对事故路段进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紧接着消防、医疗等部门也迅速赶到现场参与救援,经过应急救援各成员单位的密切配合,顺利完成了被困人员救援和事故现场的排险工作,危化品运输车辆交通事故最终得到成功处置。

此次演练坚持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为方针,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最大限度地减少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损失。通过演练也进一步提高了我县交通事故处理民警的整体业务技能、执法水平和综合作战能力,强化了我县运输车辆道路交通事故的处置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