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给力!衡南县委网信办近期收获多个奖项

9月24日,省委网信办官方微信“网信湖南”公示的网络安全公益微视频征集评选活动获奖名单显示,由衡南县委网信办联合湖南品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制作参评的《网络安全小知识》微视频获三等奖。这是衡南县委网信办在2020年全国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收获的又一奖项,也是衡阳地区唯一个获奖的微视频作品。

此前,在9月14日耒阳市举行的“衡阳网安2020‘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抢答赛决赛中,衡南县委网信办代表队摘得桂冠。作为“衡阳网安2020”专项行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衡南县委网信办还积极备战,参与全市“磐石2号”网络安全应急演练,调动县融媒体中心、县人民医院等多个参演单位作为“蓝方”组织防卫和应急处理,固守防卫“阵地”,为全市网络安全应急演练取得丰硕成果发挥了积极作用,并最终获得全市2020年“网络安全应急演练”先进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