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庆七一:县企改中心举行庆祝“七一”讲党课活动暨宣讲报告会

近期,县企业改制服务中心举行庆"七一"讲党课暨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做好全县"六稳六保"工作宣讲报告会,老党员们以此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县企改中心负责人陈春豫以解读十九大报告中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题,为所有在场的老党员重温党史,他表示,广大党员干部今后要更加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为我县建成"四区一花园"的目标努力奋斗。

县委宣讲团成员王继耀就去年衡南工作成效、今年政策取向、衡南贯彻方略等三个方面展开宣讲。他在授课中指出,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坚定的信仰、务实的作风、十足的干劲、最强的执行力,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统筹推进县域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做好"六保","六稳"工作,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加快推进"四区一花园"建设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