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庆七一:衡南县应急管理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党员表彰大会召开

7月1日,衡南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党员表彰大会。会议重温了红色革命精神,表彰对全局工作表现优秀的共产党员,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主题党课教育,发展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等,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爱党爱国、践行初心使命的工作热情。

在庆祝大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每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每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带领大家共同重温红色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进力量。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和使命,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每名党员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争做一面鲜红的旗帜,不断开创应急管理工作新局面。会议要求,要举理论学习之旗,提升精神信仰;要守初心使命之旗,强化担当作为;要擎自我革命之旗,不断追求进步。共产党员越到紧要关头,越要坚定必胜的信念,越要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越要心中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增强先进意识,不断追求进步,实现后进赶先进、中间争先进、先进更前进,努力为衡南应急管理事业贡献力量。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共同接受心灵洗礼,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仰。活动要求所有党员干部要牢记三个不忘:"不忘初心、不忘身份、不忘职责",要全力做好衡南人民的"守夜人",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99周年献礼。

会上还宣读了局党组《关于2020年度优秀党员表彰决定》,为受到表彰的先进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