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龚健调研我县老干部(老年)大学工作

5月13日,湖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龚健来我县调研老干部(老年)大学工作。县委副书记蒋崇华,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刘国荣陪同调研。

在县老干部服务中心市区活动中心,龚健一行先后考察了老年大学运行情况,参观了教室、活动室、书画创作室、展示厅、关工委活动室、读书室、健身室等地,了解了学校生源、师资、课程设置及发展规划等情况。

据了解,衡南县老年大学创办于1989年,建校31年,2003年被省老年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授予第一批"湖南省老年大学示范校"。现在校注册学员达1280余人。

龚健指出,要不断完善老干部(老年)教育平台,全面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让老同志享受便捷的居家养老服务,让老同志老有所医、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