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曝光台⑩ | 衡南县曝光5起消防安全隐患

为做好全县安全防范工作,持续强化警示教育作用,积极开展"三查一曝光"行动,积极推进行业领域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并对存在隐患进行公开曝光,切实达到"震慑一批、教育一片"的目的,守好守牢安全防范底线。

一、衡云状元府(衡阳市衡云状元府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衡南县云集街道沁园路

问题隐患:1、配电房气体灭火系统未安装完毕,2、疏散通道违规堆放电动车,3、配电房风机不能启动,4、未经消防验收擅自交付使用。

二、唐玺衡南府(衡南县锦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衡南县云集街道云峰路

问题隐患:1、室内消火栓无水、疏散指示标志未保持完好有效,部分防火门不能自动常闭,2、杂物堵塞疏散通道。

三、顺达丽城(衡阳市恒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衡南县云集街道云望月路

问题隐患:1、楼层未设置灭火器,2、室内消火栓无水带,3、电动车堵塞安全出口。

四、南华庭院A区(衡阳市万帮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衡南县三塘镇衡祁东路

问题隐患:1、灭火器配备不足,2、17栋和6栋存在电动车辆飞线充电现象,3、17栋和6栋楼梯间违规停放电动车辆。

五、星城名都(衡阳贤和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衡南县三塘镇新城北路与中湖路交叉口

问题隐患:1、18栋存在电动车辆飞线充电和楼梯间违规停放电动车辆现象,2、18栋电缆井未封堵,3、消防控制室主机故障,4、1号水泵房无法启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