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3月17日,"泉湖二月八"农耕文化节等你来!

春耕农忙时,人间烟火气

3月17日(农历二月初八)

观花看戏飞花令,赏画赶集品美食

共赴一场六百年的民俗文化盛宴

"泉湖二月八"农耕文化节等你来!

节日活动丰富多彩,主要内容有:

一、"文明衡南·让爱飞翔——衡阳群众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泉湖镇农耕文化广场)

二、"春风送岗位,服务农民工"招聘活动(泉湖镇二八大市场)

三、"泉湖二月八"衡南花鼓戏演出(泉湖镇农耕文化广场)

四、非遗木刻展示活动(汪宾芳版画工作室)

五、北大才子、中国诗词大会冠军彭敏"飞花令"诗词对决(衡南四中)

本届"二月八"统一在泉湖二月八农贸市场内整理好的空坪余地进行划行规市交易。欢迎大家前来感受鲜活可感的乡土风情,体会独特韵味的农耕文化!


关于维护泉湖二月八市场经营秩序的

通告

一年一度的泉湖二月八即将来临,欢迎您来到日益兴旺的泉湖,来到繁荣的泉湖二月八。

"泉湖二月八"农耕文化节历史悠久,各类商品琳琅满目,人流、车流如海如潮,但往年都是沿国道经营,造成交通堵塞严重,且安全隐患大,影响泉湖形象。近年来,镇党委、政府坚持以人为本的执政理念,努力改变泉湖面貌,给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经营购物环境,搭建了交易平台,现已基本成型:农贸市场已搬迁成功,路网结构形成。为取缔马路市场,消除占道经营、以路为市的安全隐患,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报请县人民政府同意,本届"二月八"统一在泉湖二月八农贸市场内整理好的空坪余地进行划行规市交易。

希望各商户主动配合、鼎力支持,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管理。预祝您平安顺利、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联系地点:泉湖二月八农贸市场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人:陆志增、肖章军

市场服务热线:19386500379

特此通告!

衡南县泉湖镇人民政府

2024年3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