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2022年衡南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公开选调工作人员体检名单公示

2022年衡南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公开选调工作人员

体检名单公示

 

根据《2022年衡南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按综合成绩1:1的比例确定13人为体检对象,具体名单如下:

肖斌、周熠、刘波、阳润华、李五一、何华锋、肖小龙、李卓宸、全小文、刘荣华、倪海波、周荣、袁海波。

请以上人员于2023年26日参加体检,详见《体检注意事项》。

 

衡南县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131

 

 

:体检注意事项

 

 

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一天晚餐少吃油腻东西,晚上早点休息。2023年26日早上大家不要吃早餐,空腹参加体检。

2、集合时间、地点:26日早上7:30到县人社局大门口集中。大家尽量自驾小车或拼车。

3、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人社部发〔2010〕12号和人社部发〔2010〕19号规定执行。

4、体检费由考生自负。考生凭身份证领取体检表,参加体检。

5、体检时请戴好口罩。

6、凡不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或在体检过程中违纪违规的一律取消资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