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湘南现代粮食仓储物流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选定比选公告

湘南现代粮食仓储物流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选定

比选公告


1.招标人名称和地址

1.1招标人名称:湖南衡南茶山坳国家粮食储备库

1.2地  址:湖南省衡阳市衡南县茶山坳

1.3比选代理机构:衡阳市饮水思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1.4地  址:湖南省衡阳市高新区湘南湘西高新软件园4A栋902室

2.比选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湘南现代粮食仓储物流园项目,已经衡南县发展和改革局清发改审[2019]55清发改审[2021]165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湖南衡南茶山坳国家粮食储备库,建设资金为申请债券资金,项目已具备选定招标代理机构的条件,现对此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进行公开选定。

3.项目概况与招标代理范围

  3.1项目地点:衡南县咸塘镇

  3.2建设内容及规模:主要包括新建粮食楼房仓5万吨;改建国际粮食贸易保税仓;新增检验化验室、器材室等辅助设施及附属工程

  3.3投资额度:项目本次投资额约6500万元

  3.4招标代理范围:本项目施工的招标代理工作,具体代理任务在招标代理合同中明确

3.5评选办法:

综合评估法,评标委员会推荐排名前3名的投标人为中标候选人,公示无异议后,招标人确定排名第一的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 投标人资格要求:经政府主管部门批准,依法登记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具有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相关的经营范围, 招标代理机构须在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机构动态监管平台备案

4.2 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具有工程建设类职称或注册证书的专职人员(提供项目负责人的职称或注册证书、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机构动态监管平台专职人员信息截图、社保机构出具的近六个月2022年5月~2022年10月社保证明材料)。

4.3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具有履行合同的经济实力。

4.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比选文件的获取

 5.1凡参加招标代理比选的招标代理机构,请于2022 年1118日至2022年1122日上午9:00-11:00时,下午15:00-17:00时止(北京时间)节假日休息)由法定代表人持法人代表身份证明及本人身份证原件或授权委托人持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企业营业执照副本、项目负责人职称证书或注册执业资格证书及社保证明、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机构动态监管平台查询结果等证明资料(以上验原件留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在衡阳市饮水思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获取比选文件,未在规定的时间内获取比选文件的投标人,其递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5.2比选文件400元/份,售后不退,请于投标报名现场现金缴纳。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6.2投标人须派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参加开标,否则,招标人将拒绝其投标。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衡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上发布。

8.行政监督

本次项目代理比选监督机构为中共衡南县纪委监委驻财政局纪检组;联系人:王贤培;电话:18908444129。

9.联系方式

招标人湖南衡南茶山坳国家粮食储备库

地址:湖南省衡南县茶山坳

联 系 人:刘先生

联系方式:18773411551

比选代理机构:衡阳市饮水思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湖南省衡阳市高新区湘南湘西高新软件园4A栋902室

联系人:蒋先生

电 话:1507345355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