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衡南县大王庙抽水蓄能电站勘探平硐工程废石销售竞价公告


为加快推进衡南县大王庙抽水蓄能电站勘探平硐工程项目勘查工作,根据县人民政府安排,我司决定对勘探出来的废石采用竞价的方式确定合作单位,欢迎符合要求的响应方参加。

一、概况

1.地点:衡南县花桥镇大王庙

2.废石量:约2.5万吨(具体以有资质的第三方技术单位测量核实的数据为准)

3.期限:以平硐工程施工期限为准

二、竞价响应方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存续情况、商业信誉良好。

3.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不接受联合体。

5.经营范围涵盖废石料、尾矿回收加工及处理利用、销售的合法企业。

三、最低限价及竞价内容

1.最低限价为12元/吨,价高者得。

2.由竞得者自行装车、运输及协调当地村、组关系,在运输废石过程中的交通运输、人员、所有机具、设施、安全、环保等都均由竞得者自行负责,并承担一切费用及后果。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1.时间:2022年11月17日,上午8:00—12:00(超时不再受理)。

2.地点:衡南县城乡建设发展投资有限公司617室。

3.要求:①报名人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②报名人需在2022年11月17日下午16:00前缴纳竞价保证金伍万元整到出让方指定账户(账户名称:衡南县矿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开户行:农行衡南县支行,账户18247901040013817),未竞得者保证金在3个工作日内予以退还。

五、竞价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11月17日,下午16:00准时开始(超时不再受理)。

2.地点:衡南县城乡建设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会议室。

3.注意事项:竞价人必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缴纳保证金银行回单原件方可参加。

六、发布的媒体:本次竞价公告在衡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hengnan.gov.cn/)上发布。

七、监督单位:衡南县纪委监委驻住建局纪检组

八、联系方式

出让方:衡南县矿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衡南县云集镇清泉路3号县经科信局办公楼

联系人:廖先生

联系电话:15674794746


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