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致全县广大市场主体的一封信

尊敬的市场主体朋友:

您好!首先,向您多年来为衡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致以崇高敬意!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坚持将优化营商环境摆在事关衡南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位置,把市场主体的满意度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行"‘清’易通·‘码’上办"服务,开展百名干部联百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努力营造"只要来衡南,一切都不难"的营商环境。

衡南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升级,离不开您的积极参与支持。近期,如果您收到一条来自【湖南省工商联】的短信,这是湖南省营商环境主观评价的参与邀请。请您以衡南"主人翁"的姿态,积极配合,按照提示进行客观公正评价。"非常满意""非常有效""非常有信心"是我们追求的目标,也是我们共同努力的方向。您的支持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和鞭策。

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心系衡南、情系衡南、支持衡南,我们将与您一道勠力同心、并肩前行,合力推动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升级,努力把衡南打造成发展的"沃土"、兴业的"宝地"。

最后,衷心祝愿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宏图大展!


衡南县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办公室

2022年11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