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衡南县税务局关于县政务服务中心(办税服务厅)升级改造的通告

国家税务总局衡南县税务局

关于县政务服务中心(办税服务厅)升级改造的

通  告

 

尊敬的纳税人、缴费人:

您好!

为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推动“智慧税务”建设,提升纳税人(缴费人)办税缴费体验,2022年9月30日起,国家税务总局衡南县税务局将对县政务服务中心(办税服务厅)进行升级改造,由此带来不便敬请谅解。现将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升级改造时间

2022年9月30日—2022年10月9日(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二、办税缴费提醒

县政务服务中心(办税服务厅)升级改造期间,为不影响纳税人(缴费人)办理涉税(费)业务,9月30日、10月8日、10月9日三天,将在县政务服务中心二楼不动产登记“一窗受理窗口”(二楼C19、C20窗口旁边)设立了3个办理涉税(费)业务临时窗口,为企业群众提供办理涉税(费)业务。

为有效提供办理涉税(费)服务,防止排队造成拥堵,减少办事等候时长。建议您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办税服务厅)升级改造期间,合理安排时间,错峰办理涉税(费)事项,按照“尽可能网上办”的原则,优先选择湖南省电子税务局、手机APP等“非接触式”渠道办理涉税(费)事项,以便最大程度减少办税缴费等候时长。

再次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祝您和家人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湖南省电子税务局网址:

https://etax.hunan.chinatax.gov.cn/wsbs/

 

办税服务厅咨询电话:0734-8551031

 

国家税务总局衡南县税务局

2022年9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