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衡南县2022年公开选调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名单公示


根据《衡南县2022年公开选调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按综合成绩1:1的比例确定46人为体检对象,具体名单如下:

屈文文、谢伟鑫、李超、廖成学、张春兰、彭发芝、何莉、谢铭珠、王飘飞、魏新成、刘明星、唐先航、李高辉、熊超香、谢汶君、蒋函君、胡云河、全琼英、何文琦、罗小丽、胡娜、谢敏、罗云、武胫凯、王辉、刘薇、陈锡钰、杨勇、罗利华、蒋伟平、张钰铠、王丽萍、李金波、杨潇、廖福起、莫骏、彭名华、欧召圣、叶伟华、谢旺、龙湘云、李维、江钏、倪晓卫、廖晓武、董朝晖。

请以上人员于2022年9月22日参加体检,详见《体检注意事项》。


衡南县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20日


附:体检注意事项



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一天晚餐少吃油腻东西,晚上早点休息。9月22日早上大家不要吃早餐,空腹参加体检。

2、集合时间、地点:9月22日早上7:30到县人社局大门口集中。大家尽量自驾小车或拼车。

3、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人社部发〔2010〕12号和人社部发〔2010〕19号规定执行。

4、体检费由考生自负。考生凭身份证领取体检表,参加体检。

5、体检时请戴好口罩。

6、凡不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或在体检过程中违纪违规的一律取消资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