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衡南县残疾人联合会关于"残疾人阳光增收和乡村残疾人人才培育"项目确定直购培训单位的公示


衡南县残疾人联合会关于"残疾人阳光增收和乡村残疾人人才培育"项目

确定直购培训单位的公示


按照省市残联工作安排和衡阳市残联下达的《2022年农村残疾人阳光增收和乡村残疾人人才培育计划指标的通知》(衡残联【2022】3号)文件要求,经我单位党组研究并报县纪委驻政府办纪检组和县采购办同意,衡南县残联于2022年9月9日在县残联会议室就"残疾人阳光增收和乡村残疾人人才培育"项目举行抽签仪式,现场抽签确定采购方。经过抽签,确定衡阳市石鼓区志海职业培训学校为"残疾人阳光增收和乡村残疾人人才培育"项目直购中标方。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县残联反映(联系人:刘巧云13974797390)。

特此公示!

                   



  衡南县残疾人联合会

                                   2022年9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