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下达2022年农村残疾人阳光增收和乡村残疾人人才培育计划指标的通知


根据省残联《关于下达2022年农村残疾人阳光增收和乡村残疾人人才培育计划指标的通知》(湘残教[2022]3号)和衡阳市残联下发衡残联[2022]3号文件要求,我县将实施2022年农村残疾人阳光增收和乡村残疾人人才培育项目,该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项目计划培训210人,培训和扶持资金按2000元/人标准执行。培训要求和内容具体见文件。

凡衡阳市区域内有资质的培训机构均可报名参加,报名时间自2022年8月26日至2022年9月2日截止。请报名单位提交:①培训机构资质证书及复印件、②培训机构简历、⑶营业许可证书及复印件、⑷法人代表身份证及复印件或法人代表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并请要报名时阅读相关文件。

培训机构的确定采用随机抽取的方式,确定培训机构再在政府采购电子平台直购。

报名地点:衡南县政务中心一楼2号残联服务窗口

联系人及电话号码:刘成文13974728157


衡南县残疾人联合会

2022年8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