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衡南县公安机关2022年警务辅助人员公开招聘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注意事项公示

 

南县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公开招聘工作已进入体检环节,现将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及体检有关注意事项予以公示。

一、体检时间:2022630730-1200请考生携带身份证10:30前到体检中心,下午不体检。

二、体检集合地点:衡南县公安局一楼大厅,集合时间:2022630730

三、体检费用:常规体检项目152/人,费用由考生自理。毛发检测项目126/人,费用由衡南县公安局承担。

四、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三天请您尽量保持正常的清淡饮食,不要饮洒,避免剧烈运动。

2、因需要进行抽血、血压、视力等餐前项目的检查,请您在体检前勿饮食,保持空腹8—12小时。

3、建议体检当日不要化妆,以免影响医生对疾病的判断;不要穿戴太复杂的服装,以方便体检;不要佩戴金属饰物(X光检查前应除下上身佩带的金属性物品);体检过程中注意保管好个人物品。

4、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哮喘等慢性疾病患者,请将平时服用的药品携带备用,受检日建议不要停药。

5、进行各项检查时,请配合医生务必按预定的项目逐科逐项进行检查,不要漏检,以免影响最后的健康总结。

6、一次健康体检未发现异常并不能代表完全没有潜在的疾病,若出现疾病症状应及时就医;如有发烧腹泻等急性疾病,应先就医治疗,体检另行安排。

7、女士怀孕或可能已经怀孕者,请预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8、体检完成后请将导检单交回服务前台。

9、体检中心免费提供健康咨询。


                         衡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衡南县公安局

                             2022629



附:2022衡南县公安机关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检人员名单

2022衡南县公安机关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

体检人员名单

(69人)


曾广衡   唐  林 粟  勇    唐学智   肖  宁   朱  成

王  艳   黄晓园   王美华    伍伟伟   秦  龙   唐  洪

龙  鑫    尹  伟 陈志鹏    段  浩 曹奇峰    李吉运

黄麒瑞 贺  亮 谢志祥    曾  文   伍翼星 李孔胜

尹  征    胡亦然   张  松   华  俊   陈  丛 文  良

贺福利   蒋金平   陈德铨    王  科   贺明轩 陆亚军

吴崇高    陆俊江    尹  婷    李  志    陈祝华    蒋叶行

唐修巧    周孝军    谢德文    周青林    陈小军    彭皎洁

王承果    许寒梅    全宏辉    奉小花    彭燕标    肖  芳

蒋建华    尹  平    唐  正    伍志尚    全金花    唐  棒

吴燕妮    唐积归    唐积归    张土梅    莫  愁    倪光光

张三元 谢  旺   秦  坤    刘  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