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限期接受交通违法处罚的公告

现有郭秀华刘贻安等10名驾驶人(见附件)因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依法应当接受处罚。由于该批驾驶员未按《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一百一十条之规定,在十五日内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接受处罚,且经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邮寄送达《行政处罚告知笔录》履行告知义务后,超过三十日仍然未来接受调查处理,现子以公告:

(一)请该批驾驶员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携带身份证、驾驶证到交通违法查处地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接受处罚。逾期仍不接受处理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据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四十六条进行缺席直裁。

(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四十五条和六十三条的规定,对拟依法作出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等处罚决定的当事人有提出陈述和申辩以及要求举行听证(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单项违法行为罚款金额2000元及以上)的权利。需要陈述和申辩、听证的,应于公告发布之日起七日内向办案单位提出,逾期视为放弃。

附件:交通违法超过法定时限未处理的驾驶人名单

特此公告

衡南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