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衡南县公安机关2021年警务辅助人员公开招聘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注意事项公示

南县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公开招聘工作已进入体检环节,现将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及体检有关注意事项予以公示。

一、体检时间:2021年9月17日7:30-12:00,请考生携带身份证10:30前到体检中心,下午不体检。

二、体检集合地点: 衡阳市公安局西门外的河边风光带。

三、体检费用:常规体检项目235元/人,费用由考生自理。毛发检测项目120元/人,费用由衡南县公安局承担。

四、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前24小时避免进食油腻食物、饮酒及过度劳累。不要吃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避免剧烈运动和情绪激动,保证良好睡眠。

2.体检前一天不吃或少吃水果,尤其是葡萄或含维生素C成分较高的水果,体检前一天晚上8点后禁食,忌过度空腹,忌太晚抽血。

3.体检当日早晨禁食、禁水(有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慢性病患者,请少量清水送服,同时体检时给医生提供相关情况参考)。

4.体检当日穿宽松衣服,便于查体;如有放射检查。请勿佩戴首饰,不宜穿戴有金属配饰的衣服,女性尽量避开月经期。

5.抽血、B超等空腹项目须完成后方可进早餐。(抽血必须在10:00以前完成,避免影响结果)。

6.怀孕、备孕(有计划半年内怀孕及哺乳期女性禁做放射性检查(DR胸片、CT)、C14呼气试验、动脉硬化、人体成分分析及红外热成像做其他各项检查前也请告知医生自身的怀孕、备孕/哺乳期情况,便于医生做出更准确的判断。

7.如有晕针、晕血史,请抽血前告知工作人员,便于我们做好防范。

8.有糖尿病,请告知工作人员,抽血、B超均可优先,便于及时进食,避免发生低血糖等不良后果,检查结束后照常服药。如有高血压、心脏病等慢性病的患者,当日晨起照常服药。

9.经腹部妇科B超、泌尿系B超、前列腺B超须膀胱充盈(尿胀)方可进行检查,可在检查前饮温开水1000毫升左右,并请憋尿保持膀胱充盈。

10.女士体检不宜化妆、穿连衣裙、连裤袜等、月经期间不宜妇检、尿检、粪检。妇检前24-48小时避免性生活、盆浴、阴道冲洗及阴道用药。未婚人员禁做经阴道妇科检查。

11.C13呼气实验检查前一月禁止服用抗生素及胃药,胃功能四项采血前三日内不饮酒,一周内不能服用抗生素和胃药

12.如有眼底、裂隙灯检查项目请勿戴隐形眼镜,如戴隐形眼镜请自备眼药水和镜盒。

13.心脏有起搏器、支架、体内有植入性金属物质者、四肢缺者不能做动脉硬化检测、人体成分分析

14.积极配合医生的各项检查,将重要的病史、家族史告知医生,以便医生对比和判断。

15.体检完成后请将导检单交回服务前台。



                         

                               衡南县公安局

                             2021年916



附:2021衡南县公安机关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检人员名单

2021衡南县公安机关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

体检人员名单

(共78人)


刘觐妮   李亚资       余玲玲    

                段成超

李自伟       邱朝星   蒋倩倩   陈伟

宋楚涵       谢忠琦       陈志星

朱灵颖   黄裕元   廖义军   吴文燕   成祥国

    王江春   颜高峰   邓莉丹   谢雨辉

蒋文明   颜建金   伍岳山   蒋荣华    

    贺水潮   谢灵波   廖平生   夏常保

唐海军    广   周雪容   贺小军    

陈湘黔   贺桂英       全海斌   黄志樟

李小兵   陈书英   朱美龙   黄小芬   谢飞飞

    贺西就   何海军   蒋连花    

    周炜枰   肖秋红        

李汶龙   綦冬辉       江建立   李叶莎

阳志超   王巧荣   蒋雪华   阳忠德   陈雪琴

何荣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