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余辉诊所设置前公示

根据《国务院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13】40号)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发改委等部门<关于进一步鼓励和引导社会资本举办医疗机构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湘政办发【2012】11号)以及《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鼓励和促进民间投资健康发展的实施细则的通知》(湘政办发【2012】106号)等文件要求,经研究,现将拟设置的医疗机构有关内容公示如下:

机构名称:余辉诊所

机构选址:衡南县向阳街道向阳路66号

法人代表:

主要负责人:钟绪会

性质:营利性

床位数:0张

服务对象:社会

服务方式:门诊

诊疗科目:内科

投资总额:5万元

注册资金:5万元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原卫生部《关于医疗机构审批管理的若干规定》的有关规定,现对拟设余辉诊所以上信息予以公示。相关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如对许可项目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于公示正式下发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或电话形式(信函以收信邮局邮戳日期为准)向公示单位反映。

公示日期:2021年3月11日至3月18日(双休日除外)

联系地址:衡南县卫健局2楼行政审批和妇幼保健服务股

联系电话:0734-8738092



衡南县卫生健康局

2021年5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