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衡南县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名单

根据《衡南县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按综合成绩1:1的比例确定45人为体检对象,另有2人不符合公告 “如实际参加面试人数没有形成有效竞争的,报考人员面试成绩必须不低于当场(同一场次、同一面试考官组,同一套面试题目)形成有效竞争岗位入围体检人员的最低面试分数,方可作为体检对象”的规定,因此不能作为体检对象。具体名单如下:

谭桂花  胡取涛  王灿  蒋慧姣  莫绘伊  张珂  胡岚

周威  徐秋炫  李念  王勋  颜星宇  刘栖林  廖飞凡

蒋柯  王薇  袁灿  肖箐  王晤重  刘阳  胡筱晔

伍格  谢丽君  范文佳  肖佳敏  凌小茜  周丝花

谢杏花  李嘉木  陈舒娴  杨丁辉  肖元芬  石金凤

李智  肖文倩  周涛  王姝岑 邓子悦  全小文  吕品

马宁  徐幽函  刘艳  贺凌鹏  刘源

 

请以上人员于10月21日参加体检,详见《体检注意事项》。

 

 

 

 

衡南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0月19日       

 

 

 

 

 

 

 

附:体检注意事项

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一天晚餐少吃油腻东西,晚上早点休息。10月21日早上大家不要吃早餐,空腹参加体检。

2、集合时间、地点:10月21日早上7:30到县人社局大门口集中。大家尽量自驾小车或拼车。

3、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人社部发〔2010〕12号和人社部发〔2010〕19号规定执行。

4、体检费由考生自负。考生凭身份证领取体检表,参加体检。

5、体检时请戴好口罩。

6、凡不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或在体检过程中违纪违规的一律取消资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