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公众聚集文化经营场所公示

    根据文化部《公众聚集文化经营场所审核公示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以下申请单位予以公示。

   名          称:衡阳衡南雨神网络服务网咖

   地          址:衡南县花桥花苑西路明泰阁103

   经  济  类  型: 个人独资个业

   经  营  范  围:上网服务

   法定代表人姓名:谢泽润

   任何单位或个人自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对公示对象存在以下问题的可以口头或者书面形式向当地文化行政部门提出听证申请。提出听证申请的,须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逾期未提出听证申请,将视为放弃听证权利。

公示时限:2020年  9  30  日至2020年  10  20  日(拾天)

      被公示单位必须符合的以下条件:

    1. 中学、小学校园周围200米范围内和居民住宅楼(或院)内不得设立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

  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单位违反《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的规定,被吊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的,自被吊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之日起5年内,其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不得担任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

  擅自设立的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单位被依法取缔的,自被取缔之日起5年内,其主要负责人不得担任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


  电      话:0734-8559995

  受理人姓名:杨剑

  地      址:衡南县云集镇黄金路与富园路交叉路口衡南县政务服务中心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窗口

  邮      编:421100


衡南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2020年9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