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农民工首次创业主体名单的公示

根据省政府《关于印发<湖南省进一步促进就业工作二十条措施>的通知》(湘政发[2018]30号)和省人社厅、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进农民工就地就近就业的八条措施>的通知》(湘人社规[2020]5号)及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关于落实农民工首次创业一次性创业补贴工作的通知》(衡人社函[2020]16号)等文件精神,县人社局、县财政局印发了《关于落实农民工首次创业一次性创业补贴工作的通知》,并积极开展专项工作。现将拟定农民工首次创业主体名单予以公示(名单附后),公示期为5天。

如有异议,请于2020年10月4日前,通过当面、电话或邮寄方式向衡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逾期不予受理。

邮政编码:421100

联系电话:0734-8551003

监督电话:0734-8551001

附:衡南县农民工首次创业主体名单汇总表


衡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