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2020年衡南县公开招聘教师补充公告

一、面向高校毕业生招聘岗位,教师资格证不作为限制性条件。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司法部农业农村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实施部分职业资格“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的通知》人社部发〔2020〕24号文件规定,“用人单位在2020年12月31日前招聘高校毕业生的,不得将取得上述职业资格作为限制性条件”,故面向高校毕业生(2018年、2019年毕业尚未落实工作单位及2020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岗位,报考时不将取得教师资格证书作为限制性条件,但必须在2021年8月31日前取得相应及以上层次的教师资格证书,逾期未取得者,取消其聘用资格。

二、2020年衡南县公开招聘教师公告附件1《2020年衡南县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计划与条件表》中的“学前教育”专业要求中的专科代码应为“学前教育30040102”。



衡南县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8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