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所有衡南人!高考期间这些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为确保2020年我县高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安静的道路交通环境,衡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在高考期间对考场周边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具体时间

2020年7月7日至2020年7月8日

上午8时至12时

下午14时至18时

二、交通管制路段

(一)北斗星中学考点

管制路段:

1.迎宾路南红绿灯路口至迎宾北路锦绣名郡;

2.沿江路云集大桥东头至锦绣名郡;

(二)衡南县二中考点

管制路段:车江镇万家山军区连接线路口至车江镇迎宾路路口。

三、交警温馨提示

1.高考期间,请广大考生和家长合理选择出行路线、出行方式和出行时间,有效避开交通出行高峰期,以便安全顺利到达考场。

2.接送考生的家长,请自觉服从交警指挥,有序行驶和在指定的地点停放。

3.其他社会车辆请自觉停驶或尽量避开考点周边道路,优先让行送考车辆。

4.驾驶车辆通过考场周边道路时禁止鸣喇叭,做到耐心行车,文明驾驶。

5.考试期间,特别是开考前,请考生家长不要在考场门口聚集,不要围堵校门及道路,确保每位考生出入考场顺利顺心,共同维护好考场周围环境。

6.考试前后,如果考生遇到出行困难或忘记携带考试相关证件,请及时拨打110求助或直接就近向执勤民警求助,他们都会第一时间为考生提供服务。

衡南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0年7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