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衡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食堂承包经营招标变更补充公告

我单位2020年5月26日在衡南党政门户网上发布《衡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食堂承包经营招标公告》后,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前来报名人数大大超出预期。由于竞标报名人数较多,如按原方案试餐将大大拉长整个投标过程。因此,为了使投标过程更加科学合理,同时节约投标人投标成本,经局机关食堂承包经营招标领导小组会议决定,根据招标投标法相关规定,对《衡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食堂承包经营招标公告》有关内容进行适当调整。现将变更主要内容公告如下:

1.将原招标程序中的试餐调整至现场讲解之后,作为一个单独程序。投标人对各自的经营理念、工作团队、服务承诺等进行现场讲解环节,在本公告发出三日无异议后由招标领导小组确定时间并统一组织,请驻单位巡察组、纪检组现场监督。

2.将招标程序中现场讲解和试餐的考评规则作相应变化,通过现场讲解评分高低确定3家投标人进入试餐环节,试餐环节得分最高者即为中标人。

3.在签订正式合同前,设定试用期三个月,每个月的满意率评分均不低于75%者,与本单位签订合同。

招标公告中如其他章节涉及上述内容的,均作上述变更。变更内容与招标公告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招标公告中其他内容不变。

对本补充公告内容如有疑问可以电话咨询本局办公室,电话0734-8553158;对本补充公告内容如有异议,可以在三日内向本单位提出,经解释后仍不认同的可以退出竞标。

衡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0年6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