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遴选有关生产企业参与我县自主选择品目开展农机购置补贴试点的通知

关于遴选有关生产企业参与我县自主选择

品目开展农机购置补贴试点的通知

国内各相关生产企业:

根据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自主选择品目开展农机购置补贴试点的批复》(湘农函〔2020〕48号)文件,我县将于2020年6月起至2021年10月底,将微灌设备和简易保鲜储藏设备等两个品目,开展自主选择品目农机购置补贴试点。为开展好试点工作,特向全国征集愿提供上述产品的生产企业参与我县试点,欢迎有意参与我县试点项目的生产厂商或经销企业报名参与遴选,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0年5月29日至2020年6月4日

二、报名要求:

1、能提供上述两个品目中的一个以上品目的产品。

2、所提供的产品必须经过省级以上农机推广鉴定,并获得农机推广鉴定证书。

3、能保证长期稳定供货,并提供产品的安装、使用培训及售后服务。

4、产品质量达到国家有关标准,报名须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产品说明书、合格证、省级以上农机推广许可证或鉴定证书复印件。

三、报名地点:衡南县农机事务中心

四、联系人:陈超

     联系电话:15897349966

衡南县农业农村局

2020年5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