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设立娱乐场所公示

本行政机关于 2020 年 5 月 26日受理 衡南云城康悦健康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提出的设立(□√歌舞□游艺)娱乐场所的行政许可申请。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公示日期自  2020年 5 月26  日至 2020 年 6 月 8 日

申 请 人:衡南云城康悦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场所地址: 衡南县云集镇云集大道与清园路交汇处   

经营范围: KTV歌厅娱乐服务                       


根据《行政许可法》、《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相关规定,行政许可申请人、利害关系人享有申请听证的权力。有关人员可以于公示截止之日前向本机关提出听证申请,本机关应当在接到申请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组织听证。逾期未提出听证申请的,视为放弃听证权利,本机关依法作出行政许可决定。 

依法组织听证所需时间不计算在行政许可期限内。

联系电话: 0734-8559995             传真:       

通讯地址:衡南县云集镇黄金路与富园路交叉路

口衡南县政务服务中心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窗口   邮编:   421100   

公示机关: 衡南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2020 年  5 月  26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