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衡南县杨湖红色旅游景点暨“一门四忠烈”归园建设工程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1.招标人名称和地址

1.1招标人名称:衡南县城乡建设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1.2招标人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衡南县云集镇清泉路3号

2.比选条件

衡南县杨湖红色旅游景点暨“一门四忠烈”归园建设工程项目通过湖南省投资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项目编码为:2020-430422-92-01-030164,经衡南县发展和改革局(清发改审[2020]104号文)立项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衡南县城乡建设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地方政府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选定招标代理机构的条件,现对以上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进行公开选定。

3.项目概况与招标代理范围

3.1项目地点:衡南县谭子山镇。

3.2建设规模:

项目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该项目总用地面积90亩,其中:园路及铺装8637.8平方米,建筑用地883平方米,绿化用地44603.3平方米,停车场用地2233.4平方米,项目设置主入口广场(小型),地雕版刻、景观眺台、纪念广场(小型)、烈士情景雕塑、特色矮墙、四烈士雕塑等景观建筑以及旅游配套设施,建筑面积约1058平方米,其中故居224平方米,烈士纪念馆614平方米,游客服务中心160平方米,旅游厕所60平方米。道路总长为5.666千米,其中:主路长4.121千米,宽7米;支路Ⅰ长0.445千米,宽4.5米。支路Ⅱ长1.1千米,宽5.5米。

3.3投资额度:项目总投资4560.71万元(以县财政评审中心出具的招标控制价为准)。

3.4招标代理范围:项目建设相关的设计、安装、监理等服务和施工以及与工程建设有关的重要设备、材料等采购全部招标代理。

3.5本项目评标办法参照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湘建建〔2013〕18号文件《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选定办法》中的综合评估法和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湘建监〔2018〕22号文件《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招标代理机构比选活动中人员情况和代理业绩不再纳入评审计分的通知》执行。评标委员会推荐排名前1-3名的投标人为中标候选人,公示无异议后,招标人确定排名第一的中标候选人为本项目中标人。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经政府主管部门批准,依法登记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具备招标代理服务的企业。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2拟任项目组人员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当是具有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的本单位专职人员;项目组其它成员为具有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或技术职称的本单位专职人员。

5.投标报名和比选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招标代理比选的符合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请于2020年05月19日~2020年05月21日(每天上午9:00到11:30,下午15:00到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休息),派本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企业营业执照副本、项目负责人和项目组其它成员在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动态监管平台认证通过的工程建设类职称或注册证书的网页截图、职称证书或注册证书(以上验原件留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授权委托人参加报名的还需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在衡南县城乡建设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获取比选文件,未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名并获取比选文件或通过其他方式获取比选文件的投标人,其递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5.2比选文件售价600元/份,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05月25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衡阳市高新区芙蓉路58号科创智谷6005室,本次招标将于上述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公开开标。

6.2.投标人须由法定代表人持法人代表身份证明及本人身份证原件或授权委托人持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开标时需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企业营业执照副本、项目负责人和项目组其它成员在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动态监管平台认证通过的工程建设类职称或注册证书的网页截图、项目负责人的职称证书或注册证书复印件参加开标,否则,招标人将拒绝其投标。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衡南县党政门户网》上发布。

8.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

招标投标监督机构:衡南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监督电话:0734-8770959。

9.联系方式

招标人:衡南县城乡建设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人:彭先生

联系电话:18674722152

招标投标监督机构:衡南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监督电话:0734-877095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