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衡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致广大城乡居民朋友的倡议书

广大城乡居民朋友:

  县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是政府向企业和群众提供政务服务的重要窗口,属于人群集聚区,也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为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们特向广大城乡居民朋友发出以下倡议:

  一、暂缓到政务服务大厅办理非紧急事项。衡南县政务服务中心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要求,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至2月2日(农历正月初九,星期日),2月3日(农历正月初十,星期一)起大厅各窗口正常上班。往年春节假期过后,是群众到政务服务大厅办事的高峰期,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建议广大城乡居民如非紧急事项,尽量不要到政务服务大厅现场办理或暂缓现场办理。

  二、通过线上方式办理政务服务事项。目前,我们提供了多种线上方式办理政务服务事项,广大城乡居民可通过湖南政务服务网(http://zwfw-new.hunan.gov.cn)、衡南县党政门户网站(http://www.hengnan.gov.cn)政务服务(衡南县政务服务旗舰店)、衡南县党政门户网微信公众号在线办理相关业务,减少往返奔波。湖南省电子税务局在“我要办税”、“我要查询”、“互动中心”、“公众服务”等模块提供业务办理功能,常见涉税、缴费业务均可通过此渠道办理(详情请登录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电子税务局浏览,网址:https://etax.hunan.chinatax.gov.cn)。其他个人所得税、城乡居民社保缴费等业务可登录“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官网(http://hunan.chinatax.gov.cn/)相关模块办理。

  三、做好个人防护、即办即走。如您确需前来政务服务大厅办事,请先拨打咨询电话(0734-8551156、8553158),详细了解情况,提前备齐相关资料,办理完毕后随即离开,尽量减少在大厅逗留时间。在政务服务大厅办事期间,请您自觉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主动配合政务服务中心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和体温检测。伴有发热、咳嗽、胸闷等不适症状者,请勿进入政务服务大厅。离开大厅时,请您将使用过的纸巾和口罩随身带出并妥善处置,不要随手丢弃。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万众一心、共克时艰,做好科学防范、群防群控,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最后再次感谢广大城乡居民朋友对政务服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大家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衡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0年1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