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政府工作部门 >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

衡南县市场监管局启动“全国安全用药月”暨“携手共建药品安全防线”活动

“现在政策越来越好,政府不仅关注我们的用药安全,还经常提供义诊活动,让我们及时了解并保障自己的身体情况。”11月16日,在衡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3年度安全用药月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前来免费体检的市民纷纷为活动点赞。

本次活动以发现人民群众关切的用药安全问题为导向,围绕“安全用药,健康为民”这一主题开展。活动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县人民医院专家,针对特殊人群用药等公众关心的药品安全问题,深入浅出地向老百姓普及安全用药知识。同时,针对治疗高血压、高血糖用药知识,将常见用药安全知识编撰成册,通过现场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解答群众问题等形式,与广大公众面对面进行用药安全宣传,切实加强人民群众安全用药意识。
当天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公众更多地了解安全用药知识,增强了对药品安全的认知和理解,营造了药品安全全民共治良好氛围,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