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加强“六稳”“六保”政策发布解读 > 推进情况

茅市镇组织召开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做好全县“六稳六保”工作宣讲报告会

6月29日,茅市镇组织召开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做好全县"六稳六保"工作宣讲报告会。县委宣讲团成员王继耀受邀讲课。

茅市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各办站所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王继耀围绕去年工作成效、今年政策取向、衡南贯彻方略等三个方面展开宣讲。他表示,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坚定的信仰、务实的作风、十足的干劲、最强的执行力,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统筹推进县域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做好"六保""六稳"工作,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加快推进"四区一花园"建设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