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加强“六稳”“六保”政策发布解读 > 推进情况

硫市镇组织召开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宣讲报告会

7月2日,硫市镇组织召开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做好全县"六稳六保"工作宣讲报告会,县委宣讲团成员王继耀授课。

王继耀以当前世界经济情况为切入点,对2019年我国经济发展作了简要介绍,深入剖析我国在当今国际形势下达成的10个方面的经济成就,随后对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和"六稳六保"工作进行详细传达和解读,特别强调了提高思想站位、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等工作要求,坚持稳、保结合,坚决做好全县"六稳六保"工作。

参会的全镇班子成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第一书记、单位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对授课内容和会议精神认真听取,并纷纷表示将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确保"六稳六保"工作有序推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持续稳步"四区一花园"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