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南县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衡南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办公室关于项目规划编制单位备案有关事项的公告

根据《衡南县规委办公室及专家委员会工作细则》(清规委全会〔20223号)第四条之规定“县规委办公室需围绕确保编制单位设计服务水平,加强对项目编制单位的指导和管理。使用县财政资金编制的规划和项目设计,原则上须由具备所需专业甲级资质的编制机构承担编制任务。对于重要规划和重大项目,编制单位需要具有丰富的同级同类项目编制业绩。特别重要的公共项目可采取方案征集比选的方式确定编制单位。社会投资的重大项目需由具备所需专业甲级资质编制机构承担编制任务;一般性规划和普通建设项目设计,可由项目所需专业乙级资质以上编制机构承担设计任务。县规委办公室对编制单位实行遴选入库、备案管理”,现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就衡南县项目规划编制单位备案管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备案条件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2019修订)和《城乡规划编制单位资质管理规定》(住房城乡建设部令第12号)、《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办法》、《关于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资质有关问题的函》(自然资办函〔20192375号)有关规定依法设立。

(二)能为项目业主提供优质、高效的项目规划编制服务,并接受县自然资源局关于服务质量、管理监督、考核评价等要求。

(三)近3年未受过行政、司法机关处罚;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

(四)具有土地规划和城乡规划乙级及以上资质,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提供证书的复印件加盖公章,并标注与原件一致)。

(五)在湖南省政府采购网或电子卖场注册。

二、备案资料

(一)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若在衡阳设有分公司也要提供相应的营业执照)和城乡规划编制、工程设计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二)公司三年以内主要项目规划编制业绩明细表一份(2019年以来)。

(三)承诺函、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基本情况表、注册规划师、注册建筑师等技术人员情况表。

(四)以上资料均需加盖造公司公章并装订成册,同时提供U盘电子版。

三、备案时间、地点及其他事项

(一)时间:每年3月份、9月份的工作日均可进行备案。    

(二)地点:衡南县自然资源事务中心。    

(三)登记:对资料审核合格的规划编制单位,衡南县自然资源事务中心受县自然资源局进行备案登记。    

(四)联系人:宁忠华 联系电话:18607340173

附:附件1-5

 

 

  衡南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办公室    

                                                                                                                                                   202297    



备案附表1-5